close

昨天晚上不知道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一直拉水便(想不出更文雅的字...) & 乾嘔 & 肚子痛...

半夜跑去掛急診...醫生說是輕微食物中毒造成的急性腸胃炎...打了針吊了點滴就回家了...

今天請了假...睡了一天...總算是好了一點...

後來仔細想想...我的晚餐和大肚肚吃的都一樣呀...

三角骨+米血+大腸等等(就是鹽酥雞那一類啦...)...

唯一不同的是我把吃到最後剩下的渣渣也吃掉了...(我很喜歡吃那個呀...)

不曉得是不是那個害的...

以後不敢吃渣渣了啦~

 

BTW...急診室真的是一個很冷血的地方耶...

護士問話很急...我點滴滴到沒了血都逆流了他們也說沒關係...

有救護車的病患被救進來...

不是先安排病患...而是念救護車的人沒有先打電話進來 & 嚷嚷已經沒有病床等等...

我是不懂流程啦...可是感覺總是不好...家屬的心情應該更難過吧...

唉...是不是看習慣生老病死的人都會變得很無情呢...

而且...

急診室裡也沒有像喬治克隆尼一樣的帥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