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又被老闆念了...
說我以後要跟大家說清楚聚餐地點在哪裡...車要停哪裡...不能只以自己的立場想事情...
然後又把之前找不到停車位的事拿出來講...
(怎麼有那麼愛計仇的老闆...-__-...每次生氣都要把N年前的事挖出來講...)
唉...明明開會的時候我就說過了聚餐地點的位置了...
而且全部也只有她老大一人找不到地點&抓狂(&對我大吼)...
我同事說...
以後要一人去幫她點餐...一人幫她開路...一人幫她佔停車位...剩下的人幫她交通管制啦...
只能說當老闆真的很了不起耶~
所以我晚上決定去吃新的MOS啦~(這兩者有啥關係??)


吃著吃著就演起來了...
(假)黑痣老闆 : 妳為什麼沒有好好給我報路呀~


衰人我 : 老闆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假)黑痣老闆 : 哼~妳這是哪門子的秘書呀...看我以後怎麼整妳~


衰人我 : 唉...秘書的錢真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