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天...

終於有力氣來弄香港行的東西了...

 

這次的香港行可以說是我這輩子以來最辛苦的的一次旅行...

除了累累累...還是累累累...

更慘的是我還感冒...

整趟旅行就像帶了一個老人的身體...

不過...都出去玩了...還是靠意志力給它撐下去啦~~~

 

第一次嘗試自由行...其實學到很多經驗...

食...自由行食的花費真的佔很大比例...

衣...還好...

住...以後一定要住到交通方便的地方...

       (想去香港玩的人千萬別住迪士尼...否則你會轉車轉到想罵髒話...除非你去香港只去迪士尼...)

行...我不喜歡香港地鐵...老是在一樣的地方繞來繞去...(設計香港地鐵的人絕對是個笨蛋...)

 

下次想要輕鬆的跟團啦...

 

還有...香港逛街真的沒啥特別...而且走來走去都是一樣的店...

我只能說香港人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