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8    星期三   天氣:小雪

早上7點的飛機...(媽呀...3點半就起床了...眼睛根本睜不開...)

不過越接近北海道越興奮...因為往飛機窗外看下去整片都是白的~~~

房屋...道路...田間...山林...白的比A4的紙還白...

中午吃拉麵...(耶~~~終於吃到日本本土的拉麵了~~~^o^)

吃完拉麵到外面玩雪...

本來沒有下雪的天氣忽然下起小風雪~~~

大家都興奮到不行呀~~~(超想整個人撲向雪堆理~~~)

真的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明明離台灣那麼近...竟然是兩個世界...(阿阿~~~又多愁善感起來了~~~^o^)

 

2006.1.19    星期四    天氣:小雪

早上都在坐車...(車裡的暖氣讓我快吐了...@_@)

一路昏頭的到了小樽...

埋在雪堆中的小樽和2年前夏天的小樽給我的印象很不一樣...

很白...很安靜...很寂寞...

晚上去逛了狸小路...好多柏青哥店...哈~~~

還有Mister Donut~~~(喔喔~~~不用排隊喔~~~)

有點後悔出國前沒做好功課...因為有好多藥粧店~~~(化妝品都比台灣便宜呀~~~@_@)

 

2006.1.20    星期五    天氣:還是小雪

到尼克斯海洋公園...

不過我懷疑這是蓋給觀光客看的...(因為幾乎都是旅行團...-_-)

看了可憐的企鵝遊行...(因為牠們看起來都很無奈...)

晚上到了登別...

終於有溫泉街了~~~(雖然每間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2006.1.21    星期六 天氣:嗯嗯...依然是小雪

到滑雪場玩滑雪盆~~~(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滑雪場耶~~~)

雖然天氣很冷...可是玩到都流汗了~~~

跟我哥比賽滑雪...我可是大獲全勝呢~~~哈~~~(驚!!!我的重力加速度比較快???!!!)

晚上住十勝...(紅豆名產地...)

據說2月中會有熱氣球季~~~好想看呀~~~(有小叮噹的熱氣球耶~~~)

 

2006.1.22    星期日 天氣:晴天(不過還是很冷...)

回家囉~~~

 

這次是第二次去北海道玩...

我個人覺得...還是夏天讚呀~~~

有超好吃的食物...(嗚~~~我要吃男爵啦...)

天氣也舒服到不行~~~

一片白的北海道真的有種寂寞的感覺...(不過去玩雪也很棒啦~~~)

但是下次去想試試自助...

因為每天換旅館真的很累...>_<

嗯嗯...不過不曉得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