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無奈

我的工作雖然從一開始的十分無聊變成現在的八分無聊

但本質上還是很無聊

(偶爾會有一兩件工作可以做不過通常一兩個小時就做完了…)

已經跟同事要過很多次工作

小主管也在開會時跟大家說費用申請的部份請大家交給我讓我多練習

但這些人不曉得怎麼搞的都還是喜歡悶著頭自己做

是我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明明我已經報到三個多禮拜了而且目前為止也沒出什麼差錯

如果我是老鳥而有新人來分擔我的工作我一定很高興丟一堆事情給他/她做~

 

努力裝忙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呀

雖然我沒事做時會自己找資料看但是資料看來看去不就是長那樣

而且我懷疑我得了法規閱讀障礙

一看法規之類的文件保證一分鐘後眼神失焦三分鐘後眼神渙散五分鐘後不醒人事

不要叫我看法規啦~給我工作做培養實務經驗比較重要啦!!!

 

希望一個月後類似的文章不要再出現了…(至少提升到三分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