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是這麼突然~我在8/19開始了新生活~

 

因緣際會的新工作~一切都還在摸索適應中~

新同事~新工作內容(但是目前為止唯一的工作就是戰勝周公?!)~

還有像迷宮一樣的辦公樓層~XD

目前期望 : 有事情做!!(這算甚麼希望?!)

還有...希望大家中午可以準時去吃飯~(不然人家中午都不夠時間睡覺...@@)

 

新住處是公司宿舍~

不喜歡~陰陰暗暗的~公共區域不太乾淨~每天都要提防被小強嚇到!~

進入地下停車場的斜坡陡度大概有45度...每天都騎的戰戰兢兢...很怕一不小心重心不穩整個翻過去...

網路...連不上...(總務給的密碼根本沒用...但也懶的問了...因為每次都問一肚子火還是沒結果...)

只能偶爾偷連隔壁的無線網路...(但是隔壁都很晚才回宿舍...真想留紙條請她早點回宿舍開電腦...)

電視...雖然有公共的電視間...但桌上老是有吃完的便當或垃圾...

不懂...現在還有人不會收走屬於自己的垃圾???

目前期望 : 我一定要搬出去!!!(老媽不要阻止我~)

 

開心的是...

1. 雖然頭份很鳥不生蛋...但是離新竹台中都不遠...耶~逛街玩樂我來了~

2. 雖然離家遠了...但是可以常去找林小貓玩~耶~三隻小貓我來了~

3. 雖然朋友遠了(也有變近的?)...但是不用再每五天才可以看到大肚肚~耶~大肚肚有空要來陪我吃飯~

 

 

一切~雖然偶爾會沮喪孤單...但是不斷要告訴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