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

DSC01772.JPG  

昨天在自己家走樓梯時竟然不小心踩空最後一層階梯...造成右腳小拇指的腳掌部分骨頭微裂...要上三禮拜的石膏...

...

當醫生宣布我要上石膏那一刻...我還以為我聽錯...因為我一直以為我這麼粗勇的人這輩子和石膏都扯不上關係...

哀...大家走樓梯真的要小心呀...即使在住了幾十年的家也是...千萬不要以為它跟你/妳很熟就不會出事!!!

 

目前暫時工作先請假在家當閒人...

好吧...看有沒有辦法把"鬼太郎之妻"看完囉~還有上季沒看的日劇~還有"仙劍5"...

我就來徹徹底底當個宅女吧!!!

喔...大肚肚還拿了航海王1-5集叫我看...說甚麼這樣我跟他去九族文化村看航海王時我才能一起融入~

 

最後感謝大肚肚陪我去掛急診和買這幾天的糧食...

害他弄一弄昨天很晚才回到苗栗...

辛苦你了喔~

我會好好認真看航海王的(握拳)~橡膠人&麋鹿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