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正常時間下班啦~~~~~~~~~~~

終於把煩死人的策略會議和區尾牙解決啦~~~~~~~~~~~~

我的腦袋又淨空啦~~~~~~~~~~~~~~~(起笑中)

 

這個月都在忙一年一度的策略會議...

然後今年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又要加個區尾牙...(弄甚麼區尾牙...把錢分給員工不是很好...)

我們家是主辦人...所以當別間店的幹部們開開心心的出席時...卻不知道我這個月來每天都是沒天沒夜的工作工作工作...(看我房間的垃圾包了兩個多禮拜都沒辦法倒就知道了...)

 

還好老天有眼...讓我在區尾牙抽到3000禮券~~~(但是我同事沒加班抽到8000是怎樣...)

算是彌補給我這個月的加班費啦~~~

然後我又在我們店自己的尾牙抽到記憶床墊~(但是我跟同事換了衛星導航~)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