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USB小紅花電風扇是去年夏天買的...

因為我們店是鐵皮屋...辦公室在二樓...頭頂就是屋頂...

所以外面天氣有多熱...辦公室就有多熱...(以此類推...冬天時外面有多冷...辦公室就有多冷...)

 

但是這台電風扇買不到半個月就被打入冷宮...

因為每人桌上都一台...老闆覺得不好看&浪費電...說我"帶壞大家"...

但是這明明就是我們辦公室的人一起看到一起買的...只因為我的位置比較明顯就說是我"帶壞大家"...

算了...老闆的辦公室有獨立空調不懂我們的痛苦...

又不懂體諒員工...那我們只好趁她去開會或休假時偷吹...

 

今年夏天超熱...所以又有員工拿出來偷吹...(而且好幾次是老闆也在...)

但是老闆看到好幾次卻沒有說甚麼???

所以大家也就越來越肆無忌憚的拿出來吹...

但是因為我是俗仔(其實是因為位置很明顯)...所以一直只敢在老闆不在公司時才會拿出來...

今天也一樣...老闆去台中開會...又是我開心的一天~~

沒想到!!!

老闆開會行程中午就提早結束!!!

下午兩點多就忽然出現在辦公室!!!當下就被她發現我偷吹電風扇!!!Disappointed smile

然後...半小時後就被她叫到辦公室...

 

小氣老闆 : 為什麼小電風扇又出現了...

衰人我 : ㄟ...中午睡得有點熱就拿出來吹一下...(我中午常睡到滿身大汗是真的...)

小氣老闆 : (沒說話...默默拿出一塊墊板來搧風...意思就是會熱的話拿墊板自己搧風...)

衰人我 : (沒說話...因為在認真思考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一邊午睡一邊搧風???)

 

唉...出來後一直在思考到底為甚麼別人可以吹但是我不能吹...(但是我同事說我害她們不敢拿出來吹了啦...)

要我以身作則嗎???但是我沒吹別人也是狂吹呀...

還是...暗示我要買一台送她???

唉...我不懂啦...

 

 

後來很委屈的跟小丁說這件事...他說我應該回我老闆...

"老闆...那是因為妳的辦公室冷的跟殯X館一樣所以才不用電風扇阿..."

 

雖然很缺德...但是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