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收掉第四台換成MOD


我大概只有早上吃早餐&星期五晚上看星光時會出現在電視前


一度還很哀怨我媽到底為甚麼要裝MOD這個爛東西…/__\


還好…後來讓我發現了PXS這個好東西!!(要低調所以不寫全名)


雖然我很不喜歡豬肝人(:大陸人護照是豬肝色的)…但是我真心感謝他們發明了PXS~


因為PXS…我追完了慾望師奶&超級名模的最新進度~


甚至還可以同步追日本最新日劇~


天呀!!真是太神奇啦~


(但強烈建議不要用PXS看電影因為它的翻譯真的很冏…)


 


 


來介紹一下我最近追的日劇


上一季追了【月之戀人】、【無法坦誠相對】和【鋼之女】~


  



【月之戀人】完全是衝著志玲姐姐和筱原涼子看的



 但是全劇從頭到尾就只看到木村到頭栽耍帥


推薦指數««¶¶¶ 


(但是志玲姐姐演技比我想像的好啦~總算是沒有砸了台灣第一名模的招牌~)


 



【無法坦誠相對】在日本收視率很爛不過我覺得比月之戀人好看多了~XD


 而且所有演員都是帥哥美女...就算劇情很怪也很賞心悅目啦~


眼睛吃冰淇淋指數«««¶¶ 


 



【鋼之女】日本人真的好愛熱血老師的戲碼…(不過這齣戲的主角換成小學生…)



這部戲一直給我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心機深沉+殘忍+兇悍的小學生日本家長應該不敢給小孩看這部吧


唯一支撐我看下去的動力就是超級豪華的童星陣容呀~(有超可愛波妞喔~)


童星豪華指數««¶¶¶ 


 


這一季的最新日劇...有我最愛的綾瀨遙~所以【螢之光II】是一定要追的啦~


還看了【虹色夏戀】和【Gold~


 



【螢之光II綾瀨遙真的是我心目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最佳代表~



雖然這部劇情沒有第一部好笑但是遙遙天然呆的氣質還是讓我超愛她的!!Red heart


有看第一部的一定要追啦~而且藤木直人演的部冏也越來越放的開了呢~


天然呆指數«««««(緯來日本台也有同步在播喔~)


 



【虹色夏戀】其實我看日劇...演員吸不吸引我真的很重要…(劇情倒是其次…XD)



因為這部也是衝著氣質媽竹內結子看的~


算是一部輕鬆又好笑的愛情劇~而且裡面的小童星好可愛喔~~


女主角氣質指數««««


 



Gold七月看這部片還真是有點毛骨悚然



明明就不是鬼片偏偏裡面一直有阿飄出沒…(看了就懂了)


不過也算好看囉~天海祐希和長澤雅美的對手戲都很好笑呢~


阿飄指數««««…(女王的戲都有一定水準啦~)


 


最後要介紹最近讓我哭到鼻塞的Mother!!




這部其實是上一季的但是之前看PTT鄉民一直強力推薦就想說看看囉~


沒想到真是超好看的啦!!!


主要劇情是在說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小女孩逃亡的故事…(就不要透露太多劇情囉…)


很推薦女生看這一部呢保證激發出妳的母愛啦


因為這部戲裡的小女孩實在是太~會演了


催淚程度我想瓊瑤阿姨看到她應該會想把她簽下來吧


(日本人到底是去哪裡找來這麼多又可愛又會演的小童星…)


而且後來發現阿信也有演耶~(是感恩的心的那個阿信不是五月天的那個阿信)


治好乾眼症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