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沒有中獎運的我...

五月時偶然看到EXTRA在上網登錄抽抱枕的活動...就隨便登錄了一張...


結果上個月底...我竟然接到通知說我中獎了!!!(幾乎都忘記有這件事了說...)

一開始懷疑是不是詐騙...不過應該沒有人要詐騙抱枕吧...哈哈~

然後上禮拜收到囉~好大一隻說~(看看下面的手機就知道有多大隻了~)


哈哈~真的很可愛說~(雖然當初我比較想抽到甜甜圈的...)

再來一張跟哞比~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屬猴...所以跟香蕉很有緣...

現在有兩個大香蕉抱枕了~(另外一個是買猴子包包的滿額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